A Heart

挖坑不填,xp变态,快跑
伊谢尔伦红茶党,武侯儿婿王道长
随时横跳回永远的快乐老家纸片人

【也青】(论坛体)制作组绝对是青黑吧?

▪ 一个非常ooc的无聊论坛体

▪ F4是当红偶像组合的异人界娱乐圈(?)设定

▪ 有少量玉碧






[讨论区]影视剧>>吐槽>>@罗天大醮,制作组绝对是青黑吧?


1L

本青厨已经快被这剧新的更新气死了。

特效都是什么捷豹玩意儿???上一话我青睁眼那个射穿苍穹镭射灯效果已经五雷轰顶,这集直接让人渡劫了是吗?

本仙女就是被劈得魂飞魄散都不会放过你们的!!!



2L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lz的愤怒23333

没出场的【防招黑专用码】粉美滋滋



3L

二哥别作,万一有人借机地图炮就很委屈了



4L

青粉被气死+1,其实上集飞蛾扑火那里我就很气了,我青表情明明是苦笑你们给他配什么黑气背景啊?还有那个bgm仿佛招魂我???



5L

笑死,美滋滋什么,你觉得有点人气的角色哪个能跑得掉嘻嘻嘻



6L

黑气背景……我也总虽然本人是个富二代设定,但这剧里他真就是个道士啊!被霸道总裁特效糊一脸我也是醉得不行,黑化霸总人设套在道士身上,制作组到底在想什么啊



7L

诸葛青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说好的与丑陋无缘的男人呢?



8L

已截图,以后再给自己艹风流美男人设我就甩截图了



9L

滚蛋吧nili也总平日艹看淡红尘人设不也艹得飞起,这下霸总糊一脸,疼不疼?嗯?

[截图.jpg]



10L

一嘲诸葛青青粉就the one也粉什么鬼,你以为你家只有也粉会嘲?别脸大了也粉不care你家谢谢



11L

有奇怪的东西进场了,歪楼歪得这么快合理怀疑楼上几层精分左右互搏

各家注意跨栏



12L

全员路好表示大家都歪得一个样……黑挑还是歇歇吧,有空挑不如想想怎么掐翻制作组



13L

目前来看崩得最少的是小师叔

本玉粉十分欣慰



14L

说了挑货闭嘴吧,小师叔崩得少是因为他最近基本没出场好吗,前期制作组不放飞的时候大家画风都还正常的。

抱走没出场的张灵玉,再提是黑不认



15L

制作组是不是换人了,前几集虽然不说百分百还原但也没这么放飞啊

非青粉,但他这集全程特效和bgm的搭配让我怀疑他可能得罪了后期



16L

本来书粉和剧粉演员粉掐得死去活来,今天这集一出炮口全都转向制作组了



17L

主要是制作组仿佛看一集剧本做一集,特效把演员想表现的东西全毁了



18L

其实我觉得原来掐得不算厉害吧,主要是几个主要角色演员敲定的时候让书粉有点接受不了,对当红偶像的刻板印象觉得他们没演技会毁角色,炸了一波。你看前几集播出以后很少有人再掐小鲜肉不配演了



19L

特效真的巨不搭……上一集青仔用风绳那个光影搞得我满脑子都是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没看新一话?



21L

现在只想采访一下演员本人看到这集特效以后什么感觉



22L

回20L,还在车上,等回去有wifi再看

看各种论坛都炸了我有点怕(。)



23L

新一集也青对轰奇门的时候,真的用了套马杆……虽然只有很小很小一段,没歌词

我当时就一口水喷屏幕上了



24L

这集简直看得我怀疑人生了



25L

报!!!也总更围脖了!!!!

@王也v:哈哈哈哈哈哈老青你也有今天啊[新一集截图.jpg]眼睛那个光效在瞪啥呢



26L

??????????



27L

啥???这次居然是也总先发?



28L

看到也总没有用霸道总裁语气我居然有点欣慰(?)



29L

老王本来就不是霸总人设啊楼上的醒醒!



30L

说起来他俩关系真好啊,也总本来就不喜欢发围脖,十条围脖怕是有六七条都和诸葛有关



31L

青仔也是好吗,虽然这位围脖狂魔不太好统计,不过一半总是有的。尤其罗天大醮开拍以后简直跟王也迷弟一样整天老王老王老王,王也有什么新动态他都第一个知道



32L

我首页有个也唯粉是因为这个关注青仔的233333老王第一手咨讯get



33L

青仔转发啦!

@诸葛青v:也总也总,社会社会,[霸道总裁王道长.jpg]// @武当-王也v:哈哈哈哈哈哈老青你也有今天啊[新一集截图.jpg]眼睛那个光效在瞪啥呢



34L

青仔:皮这一下非常开心



35L

青仔你是今天剧里被打得太惨了想要报复一下是吗



36L

啊啊啊新糖!!



37L

明明是也总先动的手,我青巨冤了



38L

克制不住自己摸鱼的手……

正主每天都在给我提供新梗怎么办



39L

好像又有奇怪的生物进场了……呃不是贬义啊



40L

讲道理,不挑不掐不人身,没违反版规,有什么问题吗



41L

等会儿唯粉回来这楼就有意思了



42L

猜猜唯粉是会先掐死制作组还是先掐死cp粉



43L

我觉得,唯粉之间可能会先干一架

@张楚岚v:你俩能不能收敛点//@诸葛青v:也总也总,社会社会,[霸道总裁王道长.jpg]// @武当-王也v:哈哈哈哈哈哈老青你也有今天啊[新一集截图.jpg]眼睛那个光效在瞪啥呢



44L

???碧莲今天没你啥事儿啊你下什么场



45L

不摇碧莲果然不要碧莲,不过被碧莲说要收敛点,啧啧啧

[本帖因违反版规已被管理员删除]



46L

楼上有毛病啊,不摇碧莲只是个梗而已这么阴阳怪气



47L

哦?只是不要碧莲啊,我还以为连脑子都不要了,为了蹭热度也是很拼了

[本帖因违反版规已被管理员删除]



48L

挑货这是找到新角度卷土重来了啊



49L

碧莲蹭热度??我tm一个爆笑,你团四个人气都差不多谁要蹭谁热度啊?还是你觉得你家两个靠麦麸得来的热度我碧莲稀罕?

不麦麸两个怕是加起来都要被碧莲吊打嘻嘻嘻

[本帖因违反版规已被管理员删除]



50L

49L画风太明显了,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是那个黏着碧黑吗

踢碧莲出楼了,专注今天的主演谢谢



51L

看,我就知道唯粉和黑要先撕起来

全员路好抱紧了我的瓜



52L

45L、47L、49L已申删+申封IP



53L

删得好快……今天管理员效率挺高的嘛



54L

管理员里有四个人的粉吧,每次这四个的挑楼都删得特别快

唉,我家黑楼半天沉不下去也删不掉,羡慕



55L

虽然异人F4是四人团,不过团员内部也是有亲疏之分的吧。

非挑,亲疏的意思只是我和你是独一无二的至交好友,和他是很好的朋友这种



56L

总共就四个人能怎么搭配……碧莲和小师叔算是同门同宗关系好点不是很正常吗

倒是老王和老青为什么关系这么好,他俩除了队友还有什么别的经历?



57L

两人是高中同学啊,老王空降转校生第一次考试就吊打原年级第一老青

怎么样,是不是很像罗天大醮里的剧情2333333



58L

……新粉震惊了,还有这茬?



59L

是的惹,百分百真实绝无虚构



60L

说起来,F4里其他三个人是不是都是学霸设定……年级第一人设的青仔和也总,名师门下高徒小师叔

心疼碧莲3s哈哈哈哈哈



61L

听说老王和老青本来可以上x大的哎,那得高考全省前50了吧?



62L

两个都是竞赛生吧,老王好像不仅抢了老青的年级第一,还有竞赛第一

哇什么深仇大恨啊233333



63L

心疼啥啦,我碧莲虽然没有名校学历但是双商肉眼可见的高好吗

就他们刚火起来的时候上的A台那个综艺里,玩游戏,F4对打小天团,本来大家都觉得智囊担当肯定是青仔,结果没想到碧莲一个人carry全场啊,青仔反而摸鱼撩妹美滋滋,偶尔出个小计谋锦上添花



64L

我要是老青会想掐死老王的哈哈哈哈哈



65L

结果他俩现在关系好得不得了,简直如胶似漆(你???

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迷



66L

其实从那个综艺也可以看出来了

也总就是懒洋洋不喜欢管事,但是关键时刻rio靠得住,本质很苏了。尤其对青仔总有种蜜汁宠溺感?我真不是cp粉不要rs我,这是我妈路过的时候扫了一眼说的

青仔聪明,不过既然有人能carry天塌下来我先撩个妹,没有妹就撩也总。奇怪的是也总真任他撩啊……一般男性朋友间会这么撩吗?不是很懂你们直男.jpg

碧莲,就差脸上写着“无形大贱,不摇碧莲”,乍一看让人觉得非常不靠谱,但是真进入智者模式往往有层出不穷的点子,会做人会说话,双商爆表

小师叔看着大写的嫌弃碧莲,实际是个傲娇啊,不说游戏里面跟碧莲合击的时候简直默契百分百,综艺结束那个采访有人暗搓搓嘲讽碧莲他当时就给怼回去了……



67L

那时候小师叔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



68L

提起那个采访就气,A台哪儿找来的业余记者啊,都问的什么鬼



69L

翻旧账居然缠着也青高中的恩怨不放我真是服了,还反反复复问“你们现在四个人既是队友也是对手,对对方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关键是这还是直播啊,连后期掐掉的可能都没有



70L

不过这是青仔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说出“我喜欢王也”吧……



71L

对,从那天开始也青股就一路水涨船高了



72L

我那时候就站了也青,玉碧还是后面才磕的

不过他俩rio了这么多年真是想不到……连青仔爱撩妹这个人设都不算shi了



73L

青仔撩了那么多妹反而让人内心毫无波动

反正他面对妹子花言巧语一箩筐,面对也总只有直球直球再直球,什么“我喜欢他”啊“我想以对等的姿态和他并肩而立”啊,没眼看

碧莲:你俩给我收敛点!



74L

这楼快被我们聊成cp专楼了哈哈哈哈哈



75L

唯粉在外面重新开楼啦,也好,我们别去人家楼里ky,反正lz没禁,都聊了这么多了,就在这儿继续吧



76L

新粉想求个也青和玉碧糖合集



77L

求糖合集去专楼里看吧,本区搜也青专楼、玉碧专楼就可以了,挑编号最大的那个,比较新



78L

刚看到铜矿糖合集里有张也总带青仔逛北京夜市的,难为也总了啊,按老年人作息那个点儿该睡了吧?



79L

你往下看,后面还有老王困得脑袋都快砸到桌子上了的,老青专注啃串

这张糖挺早了,刚出道或者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吧,迷妹不多没什么人认出他们

现在,呵呵,两个人怕是要被追出北京城



80L

你团从出道到现在也有五六年了吧,团没糊,人没散,该秀恩爱秀恩爱,真的非常羡慕了

By一个别圈本命cp已经彻底be了的路粉



81L

摸摸楼上,相信团解散前也青不会be的



82L

我坚信就算解散了也不会be!也青也好玉碧也好,又不是因为F4才相识的



83L

其实吧……别家团如果解散了我可能会很难过很担心自己爱豆的未来,F4解散了我居然蜜汁想笑?

呃我真的是粉啊



84L

无论如何不希望团解散,我想看他们一直闪耀在这舞台上



85L

大兄弟信我,就算解散了你也能时常看到他们的消息的

只要你是异人



84L

可能是因为

当不成爱豆就得回家继承百亿家产的王 ▪ 我真的不是霸道总裁 ▪ 风后奇门在手 ▪ 也

就算不当爱豆也要继续撩妹的诸葛 ▪ 我从不听八卦 ▪ 武侯派正统继承人 ▪ 青

全团唯一乖巧担当张 ▪ 据说继承了通天篆 ▪ 龙虎山大家的小师叔 ▪ 灵玉

哪都通万能的临时工张 ▪ 原天师继承人 ▪ 炁体源流就问你怕不怕 ▪ 楚岚

总觉得他们不当爱豆反而会更有名emmmm



85L

我其实挺想看他们一起出去玩的,不过当爱豆没什么时间吧



86L

楼上是不是没看过糖合集里有个节目,就是类似假装给他们放假然后偷偷跟拍的

不过我怀疑以跟拍的人的能力水平,也青俩半仙儿怕是秒秒钟就算出来了



87L

这种节目不算侵犯隐私吗……



88L

有删减的,至少放出来的画面都挺正常



89L

从这里我们知道了也青两个人出去玩都是睡一间房

所以小师叔为什么执着的想和碧莲分房睡?



90L

一间房,一间房

之前和新截教进山里录的那个节目,叫什么,碧游之旅?房间不够要合住,青仔分到人家团长马仙洪,找得什么破借口啊,“我对男人过敏”硬生生把室友换成了也总

我要是也总我先干他一架,你丫说谁不是男人?



91L

这么一看也总脾气真好啊……



92L

并没有,后来也总找理由真的跟青仔干了一架,直接土河车塞嘴然后按在地上一顿暴揍那种



93L

青仔的武侯奇门是被风后奇门克的吧,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也是惨



94L

原来真实原因是这个?

我就说青仔撩过那么多妹,怎么就这次也总暴起揍人了



95L

不要当真啦233333只是猜测



96L

但是后面也总又给青仔上药

唉你说你,明明心疼得不得了,怎么揍的时候下手不轻一点呢



97L

想起我白白嫩嫩的青仔被按着揍就心疼



98L

青仔的伤不是也总揍出来的啊,之前他们在山上找东西的时候青仔被人推了一把磕到石头上了。也总动作看着狠其实连点淤青都没有好吗。



99L

老王这是真宠啊,从医生那里抢过药给老青擦



100L

唉他俩真好,爱他俩一辈子


END


凑个整,没了

我怎么就是控制不住ooc的手呢


评论(12)

热度(4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